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小熊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售后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一元一分麻将群
新闻中心
一元一分麻将群
发布时间:2022-1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想玩麻将的+微信fmx3062,18579527130或QQ3071973405一元,两元,上下分。无需押金。都有,四川血战换三张,红中,,,专人管理,
超好画质体验,群数个,全年保持在300人左右.
同行勿扰,谢谢,安全,有保障,超大额无优这狼人要的显然是自己,把自己要过去干嘛?吃么?
微信图片_20221120212355不要把我的智商按在光滑的地上摩擦好吗?<br /><br />    什么叫做鬼话连篇,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。<br /><br />    害死了我爷爷,还想要让我做她的鬼夫,现在,反而跟我说她是无辜的。<br /><br />    一点脸皮都不要。<br /><br />    这个女鬼真是可恶。<br /><br />    她既然知道我在这里,又不肯回去告诉我爸妈,很明显,她这是在享受报复我的快感。<br /><br />    爷爷当年用无字碑把她镇压在古井之下,她一直怀恨在心。<br /><br />    而后,三清桥下的百年悬剑不翼而飞,阵法松动,她逃了出来。<br /><br />    几日的时间里,把整个半碗村闹的天翻地覆。<br /><br />    可她接下来的话,又让我疑惑了。<br /><br />    “我真的没有害你。半路上,是我在暗中提醒你不要上山,抬棺的时候,我又一次提醒了你,可是你两次都没有理会我。”<br /><br />    轰隆隆。<br /><br />    一下子我如招雷击,一阵愕然。<br /><br />    那个时候居然是她在暗中提醒我?<br /><br />    这尼玛是怎么回事?<br /><br />    她不是一直想要我死的吗?<br /><br />    又怎么会提醒我呢?<br /><br />    我搞不懂她为什么要这样做。<br /><br />    再说了,当时的那种情况,就算她是真心想要救我的,我也接收不了啊,差点被吓个半死。<br /><br />    半夜三更,深山夜林,一个女鬼突兀的拉着你,和你说话,任谁都会紧张的。<br /><br />    可,我感觉事情有些不太对啊,她不是想要杀我的吗,又怎么会几次提醒我呢?<br /><br />    再说了,爷爷出殡的时候,还有唐三坐镇,周围还有不少的阴阳师呢
原文链接:http://fmx3061.8178.org/news/itemid-222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一元一分麻将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