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小熊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售后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一块二块血战麻将群
新闻中心
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一块二块血战麻将群
发布时间:2022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财神认可唯一指定微信:18579527130;fmx3062或QQ3071973405一元两元四川麻将群,一元两元血战到底麻将群,一元两元红中麻将群,
一块两块微信手机麻将群,免押 上下分模式 24小时火爆老群,专属您的专职服务,24小时在线,真人实时对战,诚信牌友,视频回放,
实时IP定位,结算方便,安全稳定,放心娱乐,一天不搓麻,走路都打滑。惊天动地清一色,含笑九泉杠上花!欢迎各路睹圣,牌王加入。
微信图片_20221120212355冷哼一声,“沈经理难道看不出来发生什么事了么?”他没有扣好的衬衫被风吹起,露出精壮的身材。
  沈惜凡耐着性子解释,“我想这一定是误会,凌先生实在是抱歉,我没有管理好我的手下,给您造成这么大的麻烦,请您原谅!”
  “误会?怎么会是误会呢?呵呵,沈经理真是会说笑,我只是要了夜宵,你们的Room Attendant就把我当作了美食,这个怎么解释?”
  沈惜凡心里一百个不相信是客房服务员主动往他身上扑,违心的说,“凌先生,我们会严肃处理这件事情的,明天早上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,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,我将会派人送上贵宾卡,您还可以使用高尔夫球场一次,并免费成为会员。对于我们工作疏忽造成的意外,请您谅解!”
  凌宇帆笑了,笑容在沈惜凡看来半是挑衅半是不屑,忽然,他凑近沈惜凡,呼出暧昧的气息,“那沈经理愿不愿意‘亲自’补偿我呢?”
  沈惜凡熟视无睹,表情如常,向他鞠躬,“如果凌先生没有什么事了,我就先告辞了,对于这件事的处理,我们明天会通知您,晚安!”
  凌宇帆微微一愣,把眼镜戴上,玩味的看了沈惜凡一眼,发现她眼神坚定无畏,他顿感新奇,瞥了服务员和领班一眼,跺进门去,她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  三个人都不做声,离了C区,走上小道,沈惜凡问道,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”
  小女孩啜泣,“经理,真的不是我,我只是送夜宵进去,结果他,他就要我和他那个……”
  秀眉一挑,“恐怕没那么简单吧?是他主动,结果你就上钩了,没想到被反咬一口,是不是?”
  小女孩不做声,咬住嘴唇还想争辩,“沈主管,我……”
  她沉下脸来,“是要主动请辞还是我们开除,自己决定吧?”
  “沈经理!”带着哭腔,小女孩哀求,“求你不要赶我走,好不好?”
  她无奈揉揉太阳穴,声音听上去有些虚弱,“明天去财务部把工资结算了,别的我不想多说,你让我很失望,因为有时候,人犯错是致命的,一错便没有改正的机会了,我会在你的鉴定上不提这件事情,你主动辞职好了。”
原文链接:http://fmx3061.8178.org/news/itemid-229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一块二块血战麻将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